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爱情,两好三坏

烂书!烂主角!烂小说!
死女主角小雪厚颜无耻,处心积虑,脸皮厚过万里长城!
抢人家的男人,什么烂东西最后还跟男主角在一起。
你去死吧!不死也没有用!
你自杀那么多次还死不去真是不公平!
另外一个女主角真是太可怜了。
男主角太没有point了,不喜欢人家还跟人家牵手同居!
浪费我的时间看!搞到我现在这么emo...

凌晨三点,我家佩佩刚刚才回来,
喝了很多酒,还在宿舍外面呕。
我要去拯救她。

3 条评论:

仪然不同 说...

做么你没有来拯救我啊。。。哈哈。。我们那天不是两点多回来吗?

backstarch 说...

他可能在厕所呕到三点才回来。。。哈哈
你太远了啦,救不到。
以后不要带她去喝酒了,他第二天ponteng整天。。。哈哈,还讲自己很厉害。。。

仪然不同 说...

哎哟。。你确定??我们以后可能还去别的地方哦。。。=p不是想教坏她,只是想去见识见识。。那天时间有点不适合而已。。以后会看好时间的。。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