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genting+7788

现在是凌晨五点多。我非常可怜的一个人坐在mcd用我的新手机上网写这个部落革。。
话说昨天我把回宿舍的行李整理好后。忘了整理我到云顶游玩的另外一个行李。今天一大早就跟朋友出门玩.讲起来自己也是活该。玩到八点多,我妈妈说我的车九点半就到了。叫我快点回来。。
旋宝飞车终于我九点两个字到家。冲凉十分钟。然后随便拿了一些衣裤,在我冲凉时顺便手机充点,由于在车上旋宝有帮我想说要带什么去。在短短十分钟。我把行李收好了。。
天啊我又进步了。十分钟!真是不知道怎样称赞自己。哈哈
好吧。虽然我很神。可是我下次不会这样了。
今天维雯终于从外国回来了,而她乌龟的又变瘦了。今天我又再穿很少布出门,没办法啊。回到那边我又要每天用布包自己以示对外族的尊敬。哈哈,现在有得不穿就赶快!Err,我应该说,有得穿美美就尽量穿。哈哈
我们吃喝聊天花了一整天时间还是不够。只能等年尾咯。

1 条评论:

Kololos 说...

welcome back!!! 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