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3/7/10

慧媛今天说要为我做farewell,
在毫无目的地下。。。无端端我们又去gurney.
因为是星期六,在电影排队买票的长到不知道去哪里。
结果我们很lucky的遇到kelvin 排在前面。。。
本来我们是不好意思插队所以打算叫他买票。
我:“我要看古天乐的枪王之王”
k:“千王之王?这个戏我已经check过了,在prangin才有得看这里没有。”
我:“没有乜!!外面挂那么大的poster讲这里有!”
k :"没有,我刚才看过那个银幕上,找了很久也没有这个戏,我其实也想看。”
我:“哦。。。好伤心哦。。。我的古天乐。。。T。T这样你看什么戏?”
k:我看triple tap。”
我:“什么戏来的?"
k :“枪王之王。”
我:‘。。。”
跟他讲话我会吐血。。。
最后我们插在他前面,所以很快就买到票了。
逛了两个小时后,旋宝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
原来他也在gurney而且一个人很可怜。。。哈哈哈。。。
最后他加入我们一起看戏。
看完后他去表姐生日会。
庭欲则抓了一个无辜的受害者陪他去探险德国餐。
而我们去万和吃。。。
这个时候又遇到simon...我每次穿到很难看都会遇到很多人。

剩下明天一天整理行李。。。过后就要去kl了
超伤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