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22/7/10

前天,
在我疲劳至极,五点多放学后。
被一群猪朋狗友拉去游泳。
因为我没有泳衣。不能在学校游。
所以我们穿了普通的single去到牛车水游泳。


在水里扮鲨鱼,跳水上芭蕾,
玩到凌晨十二点后,我们开始脸青。
因为明天八点课+上肚子饿。
然后我们塔taxi来到ss2.
乱七八糟的吃了一堆价值二十马币的烂面。
我们明明叫的是portugese sauce spageti.
来的却是咖喱面。
这个世界真是太奸诈了。

吃完后不止脸青。
因为连续过了五六辆的士,全部都收工不载了。
那些驾taxi的一定是gay的,
死太监。
有钱都不要赚.

可怜的我们半夜两点多坐在路边算车。
带着疲劳但还很苗条的身躯,
看着远方寥寥无几的异族同胞。
渐渐的,我们开始担心在这个美丽的夜晚,
会不会就是失身之夜。

终于,我们决定冷静下来,
把解决反案一一列出。
走路回?我们那么可爱一定会被人抓。
打电话求救?那么迟了也不好意思啦。
在mcd过夜?不行,明天又课。
最后我们想到了,用gprs google的士车站的电话。
goo 来goo去,只找到几间rent car 的电话。
mother料咯!
这个时候又一辆眼睛打鸟的的士从我们前面驶过。
然后我赶快把车上电话号码抄下,打去总公司‘请’一辆的士来打救我们。
这个时候一个死38接听电话。问我们现在在哪里。
讲了是ss2 mc d附近,她说不够,要完整的地址才能做记录。连门牌也要讲明。
这种bo akai的人,
malaysia就是特别多。
halo,你没脑就算在头上关多几成你还是没脑的!
就算你脸几黑也好你的脸还是欠扁的。
无奈之下我们找到了一间klinik,上面有写full的地址。然后再打回去叫车来。

终于大约三点。。。我们算是安全回到了宿舍。
我累得快死了,才要睡觉,
这个时候。。。宿舍的火警铃声在我门外响起。shit!
而且还响了半个小时。

结果第二天八点的课到六点半non stop,
如果我不小心累死。
放心,我一定会,
上来找这里的鸟人一起跟我作伴。

2 条评论:

仪然不同 说...

hoi kakak ni...什么猪朋狗友huh?明明你就很兴奋。。你苗条罢了。。我没有啦。。。哈哈。。下次再去。。。wahahha

backstarch 说...

same same la...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