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印度餐

今天很无辜的我,被庭裕大哥拉去吃很出名的正中印度餐。
由于我放了他两次的飞机。。。他很生气,他说我再放,印度就会来攻打马来西亚了。

而旋宝担任我们的司机。。。靠着莫名的传闻,我们摸索着网站上的莫名地址。
来到了小印度街。。。
接着我们下车开始到处问路,问看这间餐厅到底在哪里。。。
而庭裕在我们还没来时还很废的做了一大堆关于这间餐厅的research,
包括访问曾经来过这间餐厅的老师,然后上网调查这间餐厅的食谱,以及把这家店出名的几道菜list下来。然后他问我们吃的buget多少钱过后,大约预算了该点那一道菜。
我从几个星期前就听他做了调查。连吃都要这么讲究,不愧是独一无二的骆庭裕。
而他也明白我和旋宝是路痴。。。所以他地图也准备好了。
总之今天若再吃不到,我不敢担保他不会做出什么出乎意料的事来。

一路上问了好多的印度人。走了几条街绕啊绕,终于我们看到了上面那间餐厅。
当然里面的老板员工都是印度人。而打开menu...全部都是印度名词的字。
连是肉是菜都不知道。。。怎么点阿?

这个时候,庭裕拿出了他的手提电脑,然后打开了几张照片。
然后打开照片好让我们可以对着食谱然后看图片叫食物。
“这个图片就是menu上的六号那个羊角豆,听说。。。。。”
滔滔不绝的向我们解释,真是服了他。
他那么兴致勃勃~当然叫食物这个重任完全由他负责。

以下图片上的食物都是他点的。三个人吃。。。是不是很夸张?

有点失望的是右图右手边青色的那盘羊角豆。因为网路上的人都说很好很好+超级超级好吃。骗了。只是好吃而已,并没有所谓的超级。而那三盘有牙签的那个,老板说那个是可以帮助消化的食品。有两样像糖一样的味道,另外一个像稻米这样的。。。难吃到死。我很勉强的往嘴里吞。那个怪味在我嘴里挥之不散。
我们叫了鱼,炸苏东,羊肉,印度菜汤,沙拉鸡等等。。。
吃了还算满意啦。。。哈哈。有值得。
而且还好没有跟网上介绍的叫。。。骗人的!
吃饱后,我们继续我们的背包旅行,往下一个目标前进。
我们看了一下电脑笔记上googlemap 的地图后,
大概清楚我们的真正位置后,塔了十一号巴士继续出发。
走了走,绕了绕。。。我们渐渐迷路。。。来到了上面这个阴暗的恐怖住宅区。
到处问了人,穿过大街小巷,来到了第二个目的地。
“咖啡电影”是一间让人品尝高级咖啡,下午还有播放电影的一间意大利主题餐厅。
什么屁啦!这么高级的餐厅建在暗到好像鬼酱的小巷后路。
鬼会找到咩?!!
可是因为我们是人。。。所以我们找到了。。。哈哈!

你看上面这个guava apple crumble这么小就要二十块钱。。。就知道这家餐厅很highclass...
旁边还有提供一堆的蜡笔。。。不知道拿来做么。。。
所以我们就在他的桌子上随意涂污。。哈哈。
在走会的路途我们经过了唱大戏的歌台。
故事是主题是。秦楚姻缘
啊啊啊这样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可是旁边有中文字幕,所以勉强听懂了一点。
下个星期本来是计划要去尝试越南餐的时候。。。
可是我没有空啦~~T。T 看来我没有口福了。

1 条评论:

hooixian 说...

wahsai..not bad la..at least u write till i got the feel i go other state to play..at least i can imagine i am not in penang..haha..so sad i cant go anywher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