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20/7/10

昨天有个报告念我的名叫我去开会。
没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

只能去开会才知道。

原来我那么被看得起被选为floorrap.就是做我这楼的ketua.

在我衰成这样还要听很多人跟我讲 taniah.... 真是yam供。。。

他根本就没有给我选择权还跟我说:“谢谢你答应要做floorap”

没有很特别的原因决定不可以退出。

做你的死人头。这根本就是勒索!

选我?我一定会把整楼弄到比垃圾场还肮脏。
公布完这个消息后,他说有另一个好消息告诉我们.

我们自动成为什么什么interaksi的ajk.

这让我原本板着的脸又皱成一团。

这根本就是丧事。
我有没有这么魅力无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