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印度师

早上又上了那个印度婆的数学。
班上的人都说,为什么他教的数学没有数目字的。
她是第一次教书,平时只是在department做research的。
这种自己讲自己爽的人就留在自己的部门就好了嘛。。。
为什么要出来害人?

她在黑板划了很多个圈中有圈的图案,上面画一个帽子,就跟我们讲是diskret number.
有学生问他怎样算是discontinuos ,怎样是continuos
她说你把水龙头关小那个水,水一滴一滴下来,就叫discontinuos. =。=
是不是极度欠打?
乱七八糟...一塌糊涂。。。
这种人不骂她粗话还真对不起自己。

最后我们集体决定drop掉那个sohai的course.
可是,又因为某某原因,drop不成。
真是麻烦。。。
如果不会教就回家收皮啦.

。。。。。。。。。。。。。。。。。。。。。。。。。。。。。。。。。。。。。。。。。

觉得很不想读书,很讨厌物理。
以前因为人,景而喜欢物。
现在我找不到同样的理来爱。
每天看到我的coursemate就sien...
除了ys比较ok之外,觉得其他coursemate都很生疏。
班上两个女的虽然人是很好,可是在课业上就。。。各自做各自的。
今天分notes的时候,他们都不会问我要不要。
我也不想去问。。。就装傻坐在后面看我的小说。
然后过了另外一堂课,上个星期老师说要用到那本书。
我问他们有没有借到来复印,还是要买新的。
才知道原来他们早就复印好了。
然后我就想要借那本书来复印,那本书已经借给别人了。
是不是很悲惨。
我们表面上看是很熟,可是其实并不是。同班超过一年了,一起去吃一顿饭也没有。

不像以前中学,同班不到一年,
就全班一起去apartment stay,
我们连牙刷,毛巾也可以男女共用。
以前觉得很恶心,现在想起来原来是幸福。

没关系。。
至少在生活上,我是远远比他们幸福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个很好,很难得,很够朋友的女子。很少女子能够像你这样。慢慢她们一定会察觉到你的优点。如果她们不懂得珍惜你,是她们的损失。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backstarch 说...

=。= 我只是随便写写而已啦。。。
没有这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