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2nd year lab

昨天心情指数真是低到极点。
这次的lab是由一个叫lizard的人教。
这个死gay楼,重男轻女,就算了。
还十问九不答。
他讲他很忙,要做有关诺贝尔奖的事跑不开。
我还以为他要拿奖那么厉害。
原来是要。。。看。。。拿奖的人。
然后就不见整半天。
lab instructor跟我说,他很忙的,因为今天他有talk.
我又以为他要给talk这么厉害。
原来是要。。。听。。。人家给讲座会。

每个senior都说他人很好。
当然好啦,在三个小时里有两个小时45分钟是站在男生旁边解释。
淑倩只是问他那powermeter怎样看那里。
他竟然听电话跑掉了。什么烂东西。

昨晚为了准备prof karim叫我今天要献丑的presentation.
我埋头研究那几页非人类读也的符号。
去年我都没有在听课,所以notes上的东西对我来说都是外星语。
真是活该。
今天却因为那个nobel prize得主 albert fert来礼堂演讲,
搞到我要下两个星期还要重新背过。T.T真是悲惨啊!

讲座会十点半开始,我准准到就没有位子坐了。
听了一个钟,~一点都听不懂~~
不过我觉得坐在那边听的人也是不懂的啦。
只是假假懂而已。
我看到lim lih wei还带了一只笔和簿子去抄,
结果书都没有开到,我都讲他们听不懂了啦!
然后又是问答时间。
第一个问问题的竟然是扫地老师。
他把自己包到像bakzhang一样,害我以为malaysia下雪了。有病啦他。
第二个问问题竟然是mr. GAn!!天啊,他好厉害哦,竟然听得懂!
第三个是noobnoob的dr.woon kai lin.原来他会fizik的!
最后一个是长得像mr.goh的大伯。(太远看不到脸)
问了一些很废的问题,讲到中国去,根本就是丢我们的脸。

就这样浪费了我一个早上的时间。
我要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