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熊teddy bear

前天经过pasar seni一间卖旅品啊,卖那些专骗女孩子必备物品的店。
neh neh neh....有没有讲错?有没有?!!.我还没有讲完yuanyuan就被骗进去了。
小佩,美玲还有我也跟进去。

然后,我还没有走到进里面,不小心给我aim到一只。。。
sorry,不是一只,是一排同样designpattern的熊。

哇!!!好可爱哟!!!




是不是expect我这样讲?

你错到够关啦。
顿时。。。
我全身发麻,起鸡皮疙瘩,不寒而栗,胆战心惊,毛骨悚然(不是害怕,是因为极度恶心)
那个熊设计到好像懒酱。
他的concept是酱的,是一只大白熊然后它的脸上不懂是做了kari鸡还是被kiss,那只熊的白毛上就满头都是红色的love ar,星星的图案


远远看你知道像什么嘛?

像一只中了leukimia,还是皮肤癌不然就是出水豆毁容的熊酱。
红色的斑点整个脸还敢敢用白毛来做底。

那只熊简直就是三个字。。。。Kanasai
而且还是一排。恶心到!!!
我的毛站到现在都还躺不回去,想象看几恶心。
本来还想拍照放上blog的,
可是我怕放上去,
今天你们看到的这篇blog,应该是最后一篇短文了。
一开blog就看到那个照片,我会吃不消,
吃不消然后就会短命几年。
我连经过那排熊,就有那种“死定了,我靠那么近,那个病会不会传染给我?”的感觉。
认识我久的,应该知道我怕看到什么东西,怕听到什么声音。
天啊,malaysia的designer在做什么?看A片太多啊?
如果我收到长这样的熊,敢敢它明天会睡在垃圾桶内。
不用等到明天。马上。。。我怕中infection.

旋宝跟我一样不喜欢这种东西,她讲这种东西不能吃,不能喝,浪费钱。
可爱的熊如果是免费的我还可以accept.
如果是昨天那个反胃的东西。。。谁要我还贴钱送出去。
dota随便一只hero都好看过那东西咯!
恶心。。。

---------------------------------------------------
昨晚打电话给那个传威。听到他跟我讲对不起,我就突然觉得他的人其实没有坏到这样。
唉。。。真是没有骨气。昨天才讲看到他不要跟他讲话了。
今天竟然忘得一干二净。

2 条评论:

y3vonn3 说...

wakakakaaka,leukimia???wahhahaahaahhaha...
u same v me ,oways said"i wont forgive him or her in my whole life.."bt after a call,hehe,okok,i wont angry dy,haha,we really BO KU Qi!!

backstarch 说...

yalo,
see how we talk already knowe both same pattern.
angry de time super angry, apa oso scold, then after 1 day...semua totally forget!ha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