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假期结束

不知不觉。。。假期结束了。
要回去当尼姑。。。

啊没有啦,讲错,是回3Rd kolej。
那间下下就用“住宿舍”来威胁人的地方。
bo tai bo ji:你们做到酱明年怎样帮你们住宿舍?”
你看。。。又来了又来了。。。
我是不是应该配合一下。
YER!!!没有得住啊?!!我很怕!!!
NARH!!!吃蕉啦你!!

还要下下用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
为了这个“五星级饭店”变成行尸走肉的傀儡。
住在这被蹂躏和龌龊的地方。
配合每种pattern的人。
看他们专做那种rikimaru会做的东西。

我忍!
不过忍字头上一把刀.
攻心计这种东西我也会玩。
想到宿舍活动我就火大。
kapsiao就下面三把火懒pro。
做事没一撇还要懒lek。
敢敢shoot我:你踢毽子踢了一个月才会踢两下啊?这样怎样表演
你去弹钢琴没有老师教,
一个月后mozart,bach的歌随便一首你弹得出我拜你。
@#$%^&*$%^&*

换topic换topic,
早上去了crc什么什么庆祝新年的。
因为是buffet而且是free的
排队排到荷兰,才拿到两口的icekacang.
看到了很多botat chek 的
没听过“排队”这两个字。
还有一个矮冬瓜的ahpek.
不是我要咸他矮,我自己都不敢讲自己高了,
生为男生,是不是起码要比我高leh?
就在我排到葡萄牙,差一点就到荷兰的时候,
他突然走过来我旁边,
看我一眼告诉我:我要站在这里吹风扇一下。
然后很自然的推了我插过来我前面。

其娘之!!!
我差一点把我的脚往他的脸伸。
这种人有这样的高度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好让他插位人家看不到不会给人家打。
可是,我好歹读那么多书,
跟一个矮的打架赢了也没有什么风光。
如果你静鸡鸡插进来了还有一点觉得不好意思。
我是ok的!因为我排了超过半小时,我也明白。
可是你pattern多过毛。
插队就插对啦。。。还要撞我‘吹风扇~’~~diu

重点是,他的pattern还没有演完,
那个botat chek的拿了一碗ice kacang 后,
他hiam料太少,结果他多拿了一个碗,
用汤匙把全部icekacang的料倒在他的盘上。
我站在他后面,很明显的看到那三个waiter睁大个眼瞪着他。
拿完谢谢也不会讲还要xiong回那些waiter.

可见它的廉耻之心被吞噬了。
还好排了那么久,看到其中两个waiter做icekacang的不错看一下,还有一点回票价。
如果是donghae在那边做。那边应该死很多女生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