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翻樯

昨天和旋宝tai kang到天光四点,今天早上难得起的来去了极乐寺。
然后突然想到我一个好朋友慧媛
其实参她久了,她蛮讲义气的,觉得他也跟我一样有时也是糊里糊涂,然后又很steady酱opek来
他那天一个人去了极乐寺,然后十二点极乐寺关门(原来极乐寺也会关门的哦),因为下雨他在里面就没有发现在关着门,
出来时发现自己被锁在里面。
几tohkong啦你讲。我纯粹曾经和慧芳去探望人,然后被锁在医院而已,
他一个人被关在极乐寺。又下大雨,电话又没电。可是一点紧张也没有。。。

无奈之下她去敲了很多门,向和尚救命,可是没有人回应她。
最后他。。。翻樯出去。。。
然后遇到一个陌生人,就坐了他的车回。
堂堂一个女生。。。可以做到酱我不知道要讲什么好。
这是不是证实了钟灵第六条钟灵中学的学生是勇敢的

讲到gate,钟灵B gate 还好,虽然是大路,自然会很多人看,可是爬时至少我的脚有中间很多条horizontal的铁可以踩过另一边。
极乐寺的,目前还没有kaji过,
那个c gate的糟糕,
高我几粒头,然后那个gate的铁都是vertical的,只有一只horizontal的给我踩。
因为我穿裙,所以走光走到够够力,
那些把车停在外面的家长,都会macam看露天电影这样看着我。
可是我用我的imej可以换了很多merit的分。也算值得啦,因为我每个星期最少会迟到一次。
第一次翻墙,也是开学第二天,有一个form5的钟灵仔帮我,
他先爬,然后叫我先丢书包过去给他拿,
结果,由于gate太高,又没有铁踩过另一边,我卡在上面很久,然后一直叫救命。
那个男孩背向我然后说:我不要看你,你快点跳下来,迟到了。
过后我很坚强的抓起裙子跳了下来。
走进班,每个人都问我,甘雯你有被抄学号吗?
然后我就很光荣的告诉他们没有,我是爬进来的
然后他们说:甘雯,你知道那边有cctv对着门的吗?
哇,乌鸦飞过。。。

然后我就再也没有爬了,
某天某月某日
baruka开学第三个星期,上课上到一半,我被chua chong joo叫去楼下见他。
然后我看到一群迟到kaki...chee hong, kay keat, sio bak keong,zihao,boo hean等等...
最丢脸的是,女生只有两个人,另一个好像是yihuey...
他说帮我们顶了很多粒子弹,
要我们下次醒目一点,不要再迟到了。

我就很醒目的每次迟到都会自动去那个gate爬咯.

今天和家人去gurney吃,我随便穿了一个背心+短裤就去了。
我妈妈问我:做莫你越穿越少布?
在um没有得露在这里露多一点咯,哈哈
重点是我再穿多一点,明天大家可能就看不到我,因为我蒸发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