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刚刚写的时候忘记提醒一下自己,有空tolong看一下lab report.
新年前一天上课时,mou tun tun中viva test
那个家铭还很大大声的讲骗人的啦,哪里这么突然。
结果白老鼠进去后,我们才吓到脸青青。
viva?什么来的?
我就知道你们会问。
就是叫你进去一间恐怖的冷房,
然后里面有两个黑头黑脸的professor会对着你的report拼命用子弹射你。
乱乱挡也中,不挡就没有分,当然中了分少而以嘛,没有什么的。steady一点。
两个黑面神其中一个,就是教我electronic的咯,那个上课不准我们喝水的,看到水罐就要我们出去。
leh...他讲我们这样会分心。
你干脆叫我们不用呼吸。
如果在钟灵,他就会中我们的子弹。所以说钟灵几爽。
另外一个变态老,教wave的
我人生难得一次睡不醒ponteng你竟然给我突击考试!!
waliu...算。。。我少少分送你!

回来那个viva test,第一个马来人进去后,suppost十五分钟就会换下一个人(就是我)
进去顶子弹。
过了十五分钟,半小时,那个马来婆应该是为国捐躯了。上课时间完了,他还没有出来。
那两位姓林的tutor还假假吓我骗我留下来。
我的脸像十岁不代表我真的十岁咯。
佛的脚真的给我抱到了。真的没有轮到我。
明天要去极乐寺上香。阿尼驼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