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viva test+幸福的事。

今天,万万没有想到的viva test,终于降临了。
事到临头,我只有两个字对自己讲:活该。
昨晚还得空到去pasarseni走,去burgerking吃。
放吃过后,好奇宝宝被叫进去。我还以为是我中。

wahahaha!!!我要笑他!!。

结果,在我们悠哉游哉的时候,好奇宝宝走出来了,
waliu!~~~搞什么咚咚?
baruka dua minit 就出来了?!!

然后,刚才笑他笑很大声的草莓宝宝被叫进去。
可是。。。当他没有两分钟又出来叫买 Ivan去的时候。

是时候我的脸变青了。
我发现那个lecturer不是random叫!!而是跟组!!折堕啊!
而且我很肯定下一个是我,吃蕉了这次。
然后悄悄地,我挥一挥手袖,不带走任何notes,走了进去。
结果他开始访问我。问我cgpa几分,stpm怎样,什么科A什么科B,写什么choice,有没有信心maintain,从那里来,什么学校,有什么打算,问到不知道去哪里。
那些出来的都说他只是问看reportbook问resistance什么颜色之类的简单问题。

我们kapsiao一番之后:他开始问问题。
难得我的transistor 的report还有welldone这两个字。
他翻了翻我的书后,我还以为他会问关于experiment的问题.

So, wher do you apply wheatstone bridge application in this world...

wheat stone bridge!!!我form6最讨厌的
过分啦!人家又没有做过那个experiment...
结果我很诚实的跟他讲idont know.

然后他说,so ur answer for this question is u dont know?
我说yes...我哪里懂。
然后他就说ok。没有问题了。

diu!!只问一个问题我不会酱麻直接没有分!
okok....i answer i answer.
我就绞尽脑逼自己滴几滴汁出来。
结果过,我用我engkang的能力,
讲了一大堆九不塔八的废东西,
to find currect, compare the ratio of length and voltage, act as potentiometer, find the resistance from ratio。。。。。。。。

然后老师说:其实我只是要你明白一个道理,物理不是一个死背东西。要学会去想,想可以用在哪里,我们学这些东西的用意,真真的好学生不是文凭而是实力。

bo mm diok la...这个老师果然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启示,
那就是原来我engkang个的能力不是盖的。

不是讲我要自己称赞自己,真的是bo tan la.

随便讲也有几个中烈!

那天看了qi wen的一本幸福哲学
发现自己有太多幸福的事。

草莓宝宝,谢谢你一直让我开心,(掏到很辛苦才舍得给)的hacks糖还有刚才特地带给我的雨伞。
pei yi,谢谢你昨天下雨还特地送我进宿舍,害你都湿了。
sook kheng大部分实验都是你在做,谢谢你让我很轻松,跟你同组我很快乐。
mc谢谢你特地一个一个跑去跟我们解释实验不会做的地方。
ivan谢谢你在mc很忙的时候解释那个partb给我听,还有谢谢你的cdgame不好意思今天才还你。
神奇宝宝谢谢你回答我每个高难度的问题。,虽然很多时候你都会要我们自己想。
好奇宝宝谢谢你今天不时跑来关心我们组有没有做错。
ys谢谢你帮我做HE的interview,不然我会怕。哈哈!
yuan2谢谢你看我踢毽子还特地陪我去sahur看人。
zhili,ah bao谢谢你今天明明有meeting还来踢毽子。
至于其他128的就不谢了。哈哈!!不要生气啦!因为他们不会看我的blog,我写出来才不会paiseh
还有谢谢两位林帅哥tutor你们今天特地走来关心我们做到哪里。
谢谢thermal老师在viva时称赞我是goodstudent.我会努力的!

回想起来才恍然大悟
原来单凭今天就有那么多另我深感幸福和感动的事
我还有什么好抱怨的?

*第一次写这么肉麻的感触。。。geli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