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新年

大年初一在槟威大桥驾车回来,遇到一个‘横肉“的印度婆,撞了我的车还lansi讲自己对,跟他讲话做到我TL.看在新年的份上我就好好跟他讲,你撞我的我就不计较,我们私底下解决就好了。那里知道他看不起我还说i dunwan to talk to you,nge nge要到balai去report.

好,我去。。。我多多钱丢都丢死你。怕你乜?

去到那边他发现报案要给Rm300,就说:原来报案要给三百块的啊?酱我还是不要去了。我们就算了吧"我diu~ 你几岁了?你以为不用给钱警察免费服务阿?你回kampung啦笨。。。 还好刚才够矜持。讲的都是五个字母以上的英文。他听到我跟我弟弟讲华语,他还说,你不要以为我不会听你讲什么,我住这里这样就都听惯了。so?我不用粗的,用成语谚语讲,一样可以咒你咒到很爽,最后你麻是一句都听没有。

他叫到我们来警察局,最后又讲算了,明明是她错还做到那张脸。我直接跟他讲: i told u that we have settle it ourself but u insist want to cum here.
三八:i also the 1st time accident , tats why i dono i hv to pay
walao leh, this ting kindergarden oso kno la...today chinese new year u tho u can settle it by today ar? all ppl was in holiday, even u want to repair ur car oso mz wait after new year la.
然后她才,yahor yahor这样。

今天新年要开心,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威德福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