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instrumentasi

今天在instrumentasi的class,
来了一个新的老师,他叫羊咩咩,啊没有,是长得很像羊咩咩,他有一串很tohkong的胡子。
讲真的我很behkua...曾经义鸿讲过:你不觉得留一点胡子看起来比较man咩?
这句话听了就毛骨悚然。。。要留也please...看情况。。。

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就是指那张脸的意思。

他一进来。
很诚实的讲了他其实第一次教。
然后他开始念搞。
把一个明明很简单的东西绕一个大圈讲到很难酱。
之后全班你看我,我看你。
我们听到的整课就是“咩咩咩”酱子。
没有人会懂咩咩咩是什么意思。
你赢了咯!
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在咩什么,你厉害咯!
我们不能怪他。这个叫’专业”

然后,mc站起来问他,那个t是什么意思,t’是什么意思。
t means time, t' oso time, dont worry its just a symbol,it just give the meaning of time.
鬼不知道那个是time乜!我们要知道的是几用这个几时用那个。
t'is different of time, different with t.他的解释到持为止。
walao,有没有想要握拳头的feel?

我相信下一堂课,我们全部都会去卖肉。
你是说拿他的肉来卖?没有啦,
我们文明主义者绝不会做酱惨无人道的事!毕竟他第一次教,
对我们的了解程度必然会难以抓摸。
我的意思是说,
他要挂他的羊头。我们不就要卖狗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