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前天旋宝载我和庭裕去crepe cottage吃雪糕。
然后我们逼于无奈park在sipek远的地方。
旋看到有一只狗,然后就大喊:甘雯!!有狗
庭裕说:有狗做么喊道酱大声。
旋宝:因为我知道甘雯怕狗的。

以前我去到彩莹家,她家有养两只狗,
有一只叫joejoe...这也是为什么我的hotmail会用这个名,
因为是彩莹create给我的。
每次我进去,我都会叫他把狗先收起来。
然后就有一次。。。
他的狗在屋子里面躲着。
然后我大摇大摆的进去,不小心,被那只狗aim到。
从他发出那性感的呻吟,我就知道‘不好空头’了。
不懂是他妒忌我生得太美还是什么,
他开始追我,而且追得过程还发出爱的呻吟。
“ou!!ou!!!wou!!"酱子。
根据我被追得经验,如果我还不会识相的跑,那我就不是甘雯了。
结果我在她家饶了几个圈。。。
彩莹跟我讲:你不要跑他就不会追你了,他不会咬人的。
“真的蛤!!你讲真的蛤!”其实这个teory应该可以apply在每只狗上。

我跑了几累一下就停了下来。
可是!!!那只Kongkam狗还没有累!他还是向我冲了过来。
我来不及闪,就听到我自己大叫一声。
没有不对啦。他是咬到我了,而且不肯放。T.T
谁说不会咬人
leh...这个不叫咬难道叫kiss?
这时,莹拿出了一罐我自己也吓到的东西
SHELLTOX!!! 这个。。。这个。。。根据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广告,
那个不是用来对付小强的乜?

然后他对着她的狗喷一点喷一点这样。
那只狗在远远看到那罐红色的东西,跑都来不及。马上放开我的脚。
我深深领悟,看到狗无论跑或没有跑其实都是一样的下场。
不过我才知道,
蛇怕硫磺,而狗,是怕shelltox的!!

突然像起一位老师。哈哈
曾经被我当面讲是狗。
太坏了我。。。
要改要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