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这个是我今天双人用之实验室。里面只有我和sook kheng在做这个quartz的试验。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有科学家在做试验的感觉?

今天我不懂做么因为一个dinner觉得被背叛了无端端又发脾气。然后对好多人都很凶。
然后晚上因为某件事心情又突然180度变好。
我情绪上真的很有问题。我不想变这样。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觉得很茫然。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控制不到我的心情。

我是不是被人下了什么降头?qiwen我知道你自己也很多压力,可是我真的需要一个心理医生。喉咙有点痛。 T。T

今天是我家shin bb的生日。希望你天天开心。要是我无意间伤害了你对不起,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也许像mc说的,这个新年需要休息了。

生日卡:from 128
现在心情很好,可是我不知道下一秒又有什么事让我down

1 条评论:

y3vonn3 说...

peng you..i m jz counselor nt doctor lah..and i m half tong water...haha^^but anything u jz share v us lah..then we can help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