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这个星期是很忙碌的一个星期。每一天彩排彩排开会开会,experiment又不成功要去重做。还要练毽子
太累了,最失望的是,昨天连瑞来打鼓我都来不及去看。真的很down.下去mak只剩一盘的currypup吃,吃了那么多,又没有人告诉我是牛肉的,还叫我吃完它,然后收拾全部东西。
最后绝望当中去了sahur买东西吃。
我家roomate告诉我她昨天在全部人面前崩溃了。早上他去比赛赛跑,进了final可是却因为这个烂宿舍活动害她中途要回来。(听leefei说她以前是wakil negeri)。
因为她是unit teknical的leader,他必须回来。一个负责表演的mic,一个播multimediashow,一个拍照,一个负者adjust speaker的mic,因为不够人手,结果他要负责音乐和灯光。他们安排他的站岗是在speaker后面,又是在全部观众后面。一来看不到前面的台到底发生什么事,二来根本听不到walkietalkie的声音,更何况在同一个时间有太多人指使他做东西,等下effectlight,一下mainlight,spotlight等等,还要负责音乐大小声,换歌等。结果结束后,一堆人不停在骂她。

他说他为了这个活动放弃了她最爱最爱的运动。没有人会明白一个运动员在几乎要获胜的时候却要放弃的那种心情。这是一个走了很长远的路途才能到的目标。要在学校比,比到宿舍,比到外面才能去到的final.因为这个活动她放弃了不但只,没有人会因为这样感激他就算了,还被一群人轮流这样骂。
每次我们做普通ajk就是把问题告诉组长了然后她没有把问题解决就会在背后批评他够够力。可是我们没有想过我们只会去讲,几容易,没有用这样你们去做啦。这个时候列就没有人要站出来做头,然后才来tl这个tl那个。
三月还有一个活动。希望那天不要出任何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