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昨天八点半上课。。。我八点20醒,已经是迟到了。拿着牙刷走去浴室:没有水!!!
天啊,就是那个damansara水坝爆掉。。。而且可能到一个星期才能修好,真是的。
难得在这个整个um都没有水的时刻。我发现我的department竟然有水。。。呵呵。
可能因为整个building都没有人用。我终于发现到我的department一个好处。
同时可爱的小花,她的公公突然过世。她哭了整个包子脸。好可怜。
qiwen姐姐家又突然进贼,很多东西都被偷走。
kaiyee房间昨天进了一只老鼠,把它吓坏了。
这几天internet的line坏,全部功课堆积在一起又不能做。
shinye的脚在camp被甩伤,现在走路一拐一拐的。
yuanyuan的脚首先走路采到东西摔到脚的旧伤,然后那天拍照不懂做么地上突然有个洞,脚又刚好进洞跌倒,然后练武术又闪到脚。导致他现在每天都要涂好多好多的铁达酒。
同学。。。你们什么时候要去拜天后宫?

1 条评论:

仪然不同 说...

不懂几时,了了无期的。。。唉。。应该新年才有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