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放飞机

有一种人。
他可以这一刻答应你要做某些东西,
然后没有到一秒,
他嘴巴讲给你爽过后,完全不care一回事。不是一次,是次次!
传威,你今年几岁了,可不可以对自己负责一点,做事理智一点。
我很少可以这样赌烂一个人。
你讲到很肯定会来然后放我飞机很爽hor,
讲起来你飞机也很多一下咯,飞机打不完就一直放。

你跟我讲okok.我现在来,转过头就影都没有。
怎么会有人没有口齿到这种地步。
我因为你跟其他人换了很多次时间,结果你一次都没有出现过。
我很讨厌自己这样没有责任感,可是你做到我连一点起码的信用都没有。
你活了那么多年怎么不觉得丢脸。
我觉得跟你讲话很累,因为你根本不当我一回事,我算什么咖。
你做到我觉得自己很没有自尊。
在你眼里。我算那根葱?

讲多没有懒用。

在我眼里,你也一样门都没有。

4 条评论:

y3vonn3 说...

babi betul,he bully u???ignore him next time!!!!

backstarch 说...

yala...haha poo yi woon i miss u ler...

匿名 说...

aiyo..little cuttie~~ dun angry n kek ki ar~~ stay happy o haha.

bobo

backstarch 说...

哈哈。。。no angry d la...already 4g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