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前天到baskin买了雪糕,遇见一个朋友,他说放车在我家,结果我爸爸在他的车上划了一刀。虽然很难相信,可是我对我爸爸的影像本来就没有很好,也不想问他,免得跟他吵架。
以前有一次我冲凉出来,只是穿了内衣裤,要回房换衣,结果一时忘了锁门。我爸爸一进来,我就大喊把门关起,我没有穿衣。结果他听了完全没有出去的意思,还冲了进来。硬把我围着的毛巾抓开。结果我大喊救命,可是他没有要出去的意思,还继续拉我的毛巾。
我的力气当然没有比他大,最后他拉开毛巾,看到我里面还穿者内衣裤,就说我骗他没有穿衣。还好这时我妈妈经过,然后他假装若无其事的走出我的房。我马上告诉我妈妈,结果他还说我骗人,明明就有穿,还要大惊小怪。
虽然是小事,可是我大受打击。要是我真的什么都没有穿,要是我妈妈没有经过,怎么办。我妈妈每次告诉我其实他是很疼我们的,可是我有时真的觉得他很可恶。
他做了很多道德观上与我冲突的事。可是没有人能劝他。

好了。不说了,明天还有presentation...要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