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上个星期。。。itu poo yi woon说要教我打乒乓。。。还讲到自己几厉害浆有没有(他的pattern)。

结果看到一群马来人在打,想都没有想他就冲去challenge人家。结果。。。
随便乱扫就赢了那些马来人。walao,原来他真的有一点skill啦。。。一点而已(讲太多会被她的尾巴打到)。

结果,第二天就开始来了一堆人陆陆续续来challenge他。。。讲要教我。。。
cheh...忙到采我都傻,几过分啦你们讲~!!

最后,可怜的我和娟娟自己跑去玩扯玲,可怜到。。。

过分聪明的我,在短短两分钟学会“母猪上树”还有“金什么什么脱壳”的招。hehe...有没有,有没有,看照片就知道我很pro这样。哈哈。。。

今天又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刚才很生气那个马来fizikamali的tutor教错我东西,结果生气之下我喊了很大声的:死tutor!!!

结果。。。我一时忘了李伟tutor就在我旁边帮我接电线。然后他就说:excuse me!!! u say again!!"

T.T 我一时忘了他也是tutor...结果淑倩就用了一个很烂的理由帮我解释:他说:we are talking about another tutor wth his sirname: shi..."然后他就走掉了。丢脸。。。

ps:由于感情过好,最近128太多的纠纷,误解及吃醋。可是相信我们一定可以雨过天晴。昨天在一个开会,收到很多人向我道歉。听了很爽。哈哈

4 条评论:

仪然不同 说...

希望啦。。我们是时候。。放下意见。。眼不看为净。。慢慢就习惯了。。可是我觉得有时有些东西要赤裸裸说出来,才能解决的咯。。是timing的问题。可能128会因为下学期的忙碌和各分东西而疏远了。。所以我们就珍惜仅剩的相处时间咯。。。128加油。。要继续这个美丽的结合。

y3vonn3 说...

yaya,128 gambateh^^
lets sabar sabar 2 all then jz can improve our relationship^^
kam kam,i m 19th of 3rd for ping pong team ok???bt only 20 people play...so i m d last 2 1..haha^^

backstarch 说...

haha...so say real de when wan teach me?ahaha

y3vonn3 说...

haha^^when free we go and practice 2gather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