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31日。茫然仓促的一天

首先,让大家看一下一位像我和旋宝的 "'donghae"'
他就是我的tutor咯。旋宝。。。那个有modal的我们放弃啦。。。 比都没有得比。
换这个。。。哈哈。
昨天上了一整天课,累死了。没有一点支持的理由,怎样活下去。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还有很多要学。
希望,我可以回到以前聪明的甘雯。哈哈。
旋宝记得要支持我。信宝记得要请我吃。

6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lau...damn like dong hae..haha...u shud take more pics..

backstarch 说...

canot la...he see diok i take photo then i cham d...he mark my paper wan

匿名 说...

omg!!!u kap zai!!!!

hooi xian 说...

who is tat person tat say u kap cai!! haha...mr lobak is it??!!

backstarch 说...

eh...i dono leh... i nvr kno gt ppl see my blog

hooi xian 说...

sure is tat sam la...he sure curi curi see 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