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XXX

有些人,生来是不错的。
可是偏偏他做的某件事就是让我很想sang他两拳。
sorry,不是某件事,
是每件事。
去看戏,你可以问每个人然后就刚好ignore掉我。
一点一点又做你那张哭脸,
那张另我很想扫中指的脸。
真的是bo lang可以跟你la
可能你会讲不爽就不要看啦,
如果可以最好。
很不好意思,我暗按了很久。
没有写出来我会内伤。
我相信很多人看了都会站你那边保护你。
也有可能明天我会被一群人围攻。
可是这样我会爽一点。
不是一点,是很多。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拜托!!向他那种鬼脸。。。我看到了都忍无可忍。。。。真不懂那些人。。。每天围着他团团转。。。。拜托你们醒醒啦。。。真是看不下去。。。我忍他很久了!!。。。

zhun 说...

haha, agree agree...beh tahan nia

任 说...

aiya。。。不要生气啦。。。。大家迟早都会看到她的真面目。。。只是大家都吃了迷魂药而已。。。等药效过了后。。。大家就会醒了。。。

匿名 说...

我自持你!!我也忍他很久了。。。真是没大没小,以为自己很受欢迎将。人都长那么大了,还那么幼稚。弄得本人都受不了。。。如果有一天有机会sang他的话,记得叫我,本人也想sang他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