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1/5/11

我真的很没有mood读。。。
结果,我决定找一些朋友,让他们激励我读书。

第一个,
eh....gai la, i want exam le...no mood study T.T help
xx: i lagi cham...i xxxxxxx,xxxxx i oso duoluo ar...

第二个,
wei....i no mood study for exam...wan die le T.T
xx:oh...then go play la.
apalah...i wan u motivate me, u ask me go play
xx: eh, later we want dota...u wan join ma?
=.= apalah...me at kl la nt at penang.
xx: oo,kl oso got cc ma. nvm tis is dota new map6.70c, go dwload we play...
=.=.zzzzzz
这个根本就是损友。。。

下一个,
faster go study!!
wei, got study onot!!
ah...终于来了个良友。可是由于旋宝每次用同样的skill.我sien料。。。我继续玩。

这时,电话响。啊!有人要来打救我料!!
wei....我在玩game,快点叫我表玩!!快点!我控制不到~
xx:你继续玩啦做么表玩?
我明天考试啊!!
xx:考试so?继续玩啦!我现在还在外面喝茶。你玩你的,我喝我的。
蛤!!zomok你酱的~~
xx:okla,等下回再打给你,你继续玩啦!
=.= ......

这时,又来了一个。。。send我game的。。。

然后,又飞一个send我youtube叫我去看=。=

悲惨。。。每个都是酱的。。。

1 条评论:

hooixian 说...

i everyday ask u study till i sien oso..haha..but besides tat i nothing to say d..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