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8/5/11

买了新车后,我都不敢驾,万一撞到我心会滴血。
今天我驾出去。超级细心的驾。
我顾我孩子都没有这么细心ok!
结果细心到去撞墙。
原来我还没有开完autogate我就reverse了。
细心到这个pattern.
害我伤心了整个下午。
直到我想起旋宝买车不到一个星期就accident了。
我这种小case算什么。哈哈哈

由于出去一整天,我开始累了。
黄昏开始下雨,然后我很hiao的走了协和那条鸟路。
驾到我睡去,结果我的脚很relax的摆在了油门那个gear上面。
就在我睡去的那一瞬间,我的脚的mass往油门踩下去。
然后我的车往前冲去前面的honda。
那一瞬间我突然吓醒,
wakao...差两cm我就上天堂料。
吓死我。


终于我的朋友今天全部回来了。
今天去了1st avenue,然后去经贤家打麻将。
结果他妈妈冲进房间说:“你很敢阿你!你一回来这里就跟朋友打麻将!”
害我有点paiseh.

晚上要去pasar malam,结果下雨!!!悲惨。下个星期我一定要去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