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6/5/11

今天考那两张烂东西,害我失去意识。
乌龟。。。明明是容易到屁酱的paper...
我也不会
为什么不会?没有背formula啦!
zomok表背。
lema讲到这个就tulan.
人家读书我读书。
人家明天考试今天读。
我明天考试上两个星期就读了。
结果?
jiak sai mia...
早读有个屁用。
还不是忘干干。

重点还是出一抹一样跟那个tutorial的题目。
出难一点我头还不会出烟。
出到酱容易。。。我也不会真是活该。
早上那张,我头脑不能操作。睡不够。
结果考回来我就睡咯。。。
睡到猪酱,几精神结果考数学。
不会。。。。

如果我steam steam酱考出来还表紧。
我是tmd精神。
两个小时在考场都很清醒的了解到---我不会。

不过回来至少有个好消息。
我的宿舍竟然要我。。。
埃。。。感动
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