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母亲节

今天早上收到我妈妈的电话。
她突然告诉我。我很乖。
废话。。。
我讲:什么事?
他讲:“你不用特地来找妈妈的!妈妈知道你乖的。你专心考试。考完才回来啦。”
我:“halo aunty,我几时讲要回?”
他:“哎呀,你整天讲骗话骗妈妈的。。。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啦”
=。= 既然是这样。。。。那就
“是咯,你很厉害列!我刚要买票去看你。”
她:“我就知道,你是我生的你几时骗我我都懂。那你几时考完?”
我:“很久啦”
她:“好啦好啦。。。今天不用来找妈妈蛤。我知道你很乖的”
我:“=.= 你还有什么要讲?”
她:“哦。。没有料啦,你去读书啦。你忙你的!”
我:“我去睡觉了。bai bai"

过后。。开facebook看。每个人在讲妈妈这个妈妈那个。
原来是母亲节。。。我妈妈以为我要去看他。。。
她想太多料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