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1/5/11

昨天我跟其中一位coursemate出去。
结果我做了一件很欠打的事。
他带我到一间很出名的鸭蛋炒果条吃。
当我的食物来的时候,
我跟他讲我赶时间要回了,你帮我吃。拜拜。
然后我丢他一个人在那边硬把所有的东西吃完。
结果我真的回了。叫我妈妈来载。
惨的是,这一幕给我妈妈看到,骂了我整天。到今天我还在中骂。讲我怎么可以酱对待人?
平时人家都是这样对我的。
我很伤心。
我怎么可以这样对人!!

结果。。。今天,报应来了。
下午跟另外一个朋友去吃sushi king.
然后晚上去了royal hotel吃日本buffet.
那两三个小时,我一边吃一边流泪。
我的牙龈从早上痛到现在。
下午在sushi king吃那一碗udon面,吃了超过一个小时。
我咬不到东西。
咬一口痛五分钟。
晚上更惨,看到这么多东西,结果我越吃越痛。
哎,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这是我的感想。悲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