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7/5/11

前天我三天考四科,但却严重堕落。
然后我打给了一个人。
我sai nai的说:“wei...我明天考两科。。我不要读书!我不要读书!”
听到人家这样讲,当然是说:考两科还表去读!

但是:
“表读就表读啦!”swt....
“eh,你酱就不对料咧,你是应该鼓励我的。你应该叫我去读书。快点。”
“你不要读就不用读啦。”
“蛤?真的不要读咩?可是hor.我如果不要读的话我要做什么?”
“你可以睡觉,可以玩电脑,很多东西可以做。”
“不能啦,我刚睡醒,电脑的game我又自己充公料。okla,我决定!我去读书了!"
"不要自己骗自己啦!你这种状态,能读咩?”
“=。=你。。。。你。。。”
“不想读就不要勉强自己,读了也读不进,读来zomok?”乌龟。。。听一下听一下还觉得有point.
“我不读就死定了。”
“是咯。。。你都不要读,给他死咯。”

最后。。。我由于被刺激到。
我跑去读书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