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17/5/11

7早8早我就被叫去开会。
还要在半清醒的状态飞车去。
上次开会我迟到一个钟搞到全世界看着我。
这次我头都没有洗干就飞去了。

结果等了超过超过半粒钟。半只人都没有。
直到我看见ah lai和chun yen缓缓地到来。
“其他人列?”我已经迟到了还第一个到咩?
“没有,只有我们三个。”
“har!~~~ lehxx.....有没有搞错。快点开会”
“哦,今天的会议主要是选下次开会的日期。”
“。。。。。”
“所以,下次开会你们要几号?”
“。。。。。”
“快点选。”
“我山长水远来到这里。。。就是下次开会要几号啊?”
“我就知道有点远,我们应该去你家附近讨论就可以了。”
“=。=”
就这样。。。。无无聊聊的,我又回家了。

然后下午旋宝来到我家,实行我们每年的mesyuarat agung 到四间佛教拜佛。
遇到了李忠。
然后很白痴的去抽那个签。
满怀期待的。。。看了那张纸后。。。。
全部看不懂,除了一句:“爱情必落空”
WAT???!!!过后的都看不明白。
轰隆隆。。。。。晴天霹雳,雷雨交加。。。
哈哈哈。。。

我记得去年抽到的,是讲我下一个孩子是个儿子。
吓到我。。。还好到了今年我还很苗条。。。。哈哈
过后来到许愿池把我唯一一粒50sen丢中。
可怜的旋宝尝试多时却迟迟无法正中下怀。
最后很失望的她,决定明年要换一包的syiling来丢。

就这样颓废的过了一天。
刚才打了给melody的幼儿园问要不要请人。
结果她很凶的问我:“你什么意思?”
吓到我。。。我以后绝不把我孩子送过去那边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