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25/5/11

今天第一天做那个survey的工。
我已经早上五点多开车了,结果迷路到来还是害到大家迟到。
去到一个好远的地方,
aiya,七早八早谁会来check你。迟到迟到啦!可能没有去他也不懂。
结果我才刚到要拿他给我的纸出来研究。
就发现有人站在后面。用卑鄙的眼光看我在做么。
转过去。看到那个负责人看着我。吓到!
原来hor,7早8早是会真的有人这么得空来check的wor.
还好嘛比他早来一点点,不然我嘛惨。

由于昨晚都没有睡,早上根本就是头脑进水。
偏偏我是负责记录车辆的。XX!!..还要算车里面几个人。然后统计。
早上那边有很多工厂又有学校。
结果马路上的车是用飞的。根本就看不到车里面有几个人。
当很多辆车飞过后,我才开始清醒。。。死定。
然后两条lane的路变成四条。
当一辆巴士挡在你前面,你又要移另外一个地方找一个视线来算隔壁lane的车。

直到一个时候,我累了坐在马路边。
结果我发现我坐下来,就看不到车里面几个人了。
有些车不像车,货车不像货车。就大概大概填在light truck的格。
有些更欠打,镜子是黑的都不知道看什么,怎样算。
十五分钟要另外填一个新的格。车没有stop一直走,没有时间看时间pun。
好不容易做完了,赶去钟灵开会。
妈的。。。我真的很很很不想去。
结果,大家等我一个。他们什么东西都没有做好。
我和瑞来又不敢骂他们。只能一直鼓励他们。埃,没有眼睛看。

晚上唱k唱了五六个钟。
超级超级累。要为明天早上的survey做research先.希望明天早上不会再迟到。



*我好喜欢荣松的声音。王八蛋。。。他唱歌是好听到!!!

4 条评论:

im su seon 说...

haha.你那个工作还有请人吗?

backstarch 说...

no d. mz wait 2nd session dono when

backstarch 说...

btw,..wow~~ i dono that u are reading my blog! haha

im su seon 说...

now u know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