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2/5/11

刚才看了“初恋那件小事”
害我伤心过头。。。读不到书。
他们随便就有一个帅哥。
这里整间um 27千人。。。敢敢都没有他一半帅的人。
why?因为这里是malaysia la...

如果变美就可以让一个人喜欢你,那多好。
重点是。。。哈哈。。。老实说除了整容我想不到其他可以让我美的方法。
那个女主角是本来就美了,
然后特地丑化自己,so that可以变一下。。看起来更美。
可是我难看就难看了,没有便啊。。。
而且已经limit料。。。不能再丑了。。。哈哈!!
可是男生就是酱,书都还没读讲没有力料。。。要在fb看美女CHARGE一下电。。。Bo point!

看完那个戏后,
我又被tj的POST影响。。。跑去看超废的“我们这一家”
好啦。。。我要去读书了。。。等下旋宝要来督促我了。哈哈哈!

1 条评论:

Kololos 说...

haiz。。。 你们女子只喜欢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