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读书时期同座的对话,我的版本

刚才看到一篇文章:“读书时期,是最开心,最该珍惜的是时刻,你记起了多少句和同座的对话呢?”
珍惜就没有啦,越看越伤心

以前,
1 .很饿咧,做么还没有下课的?
现在,
md! 饿到~~有什么东西吃快点拿来。。。然后一边上课一边吃。

以前
2.'你做了某某功课吗?'
有功课咩?
neh,昨天老师给的阿
现在,
“ 你做了某某功课吗?'
那里懂=。= 他的课要去上的咩?

以前,
3.我跟你讲,我很不爽这个老师
现在,
maleh...信不信我走下去一粒给他!!!

以前
4.你等下下课要吃什么?
现在,
上课中:eh,你在吃什么?

以前,
5.功课借来抄下
现在,
等下他scan他的答案,你再email给我们。

以前,
6.不要吵我,还有两行就抄完
现在,
不要吵我,我要睡觉。

以前,
7.你看得到老师写什么x吗?
现在,
f....写到酱鬼看到啊!

以前,
8.老师讲什么x哦?
现在,
你听他kapsiao...

以前,
9.我跟你讲,我家昨天哦................
现在,
由于天天在一起,又没有回家. so,我们improve 料,我们话题是未来的。
exp:我跟你讲,我---->明天<--- 的数学节hor,会刚好生病。记得帮我签。

以前,
10.很显咯,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现在,
瞎的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鸟

以前,
11.很热/冷咯
现在,
非常感动:这是我唯一没有变的 T.T

以前,
12.帮我看下我头发有没有乱
=。=这个直接照镜子啦还问什么人。

以前,
14.我好像来耶咧~(女生的话)
=.=我没有讲过这种鸟东西。

以前,
15.ei!老师来了
现在,
老师:ei,你来了啊?

以前,
16.你看你看!他帅/美到
再次感动T.T 又发现一个没变的!

以前,
17.借笔来用下,我的没有水了
现在,
看到哪里有pen就直接拿啦。。。废!

以前,
18.你老师今天做么哦?一直骂骂骂
现在,
你今天做么哦?一直骂骂骂

以前,
19.走,去厕所
现在,
=,=厕所不会去咩~

以前,
20.我很想睡觉哦~
现在,
please la...直接睡啦,不用想的啦!你看下去整个halll...有谁不在睡觉的?
以前读书现在也是读书。。。zomok酱堕落~zomok!!! T.T

看鸟伤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