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jiao3 mei2 鸟

外面天很灰,
T.T 今天是我公公的忌日。

但是。。。。
我非常开心可以去舅舅家玩.哈哈
今天去我外婆家。。。看到了很久没有看到的-----〉鸟!
我舅舅家出现一只新的鸟,
由于它长得跟外面那种路边看到的一样丑。
所以,我只用了我的斜眼aim了一下它。

对!我鄙视它!长得这副鸟样!没有什么值得被我看!

但是。。
nonono....
大家都错了!!
就在全部人都忽视它的存在后。
我舅舅突然冒出一句:我花了很多千才买到这只鸟的!

顿时,我眼睛一blink
马上拿camera出来,帮他拍照。
我本人都没有酱贵。。。你这个货色要算千?
结果他看到我就很凶要来打我,所以他fin一fin他的翅膀,企图用它的毛来射我。
他以为她高高在上我就没有办法attack到他
好!你贵!我赔不起,算你赢。

平时我们看戏鸟都是关在笼子的。
可是在我舅舅家,他就像狗一样。他的脚是被绑着跟tiang一起。
所以它不能飞。。。只能走。

我看他很寂寞,就跟他聊天。
“所谓鸟,不飞而已,一飞冲天。但是你连飞都飞不到,你表叫鸟啦!你叫鸡!”
“jit jit jit"
“swt....讲你是鸡,你还真的鸡鸡叫。NOOB! ”
"jit jit jit !!"
"zomok?叫酱大声~啊叫啦叫啦。。。这里树都没有一颗,没人救你的啦!”
“jit jit jit"
"我听得懂的,所谓鸟之将死,其鸣也哀。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这么贵。
因为它是鸟中之王。他会发出叫声让很多的鸟全部飞过来跟他打架。
平时上山,我舅舅会带着他,
然后他一叫,就有很多gang飞过来找他。
然后列。。。我舅舅就放网把他的全部gang抓回来。

我要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