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19/4/11

上个星期本来在学校好好地。
lema 一个sipek kiampa的 sotong penyelia脸直接做到我赌懒整天。
我拿着纸要给他签名。
你要签,你就签。不要签,讲啦,我又不会拿枪逼你。

结果,
他在整叠要签的form里面,抽了我的form.
sui siao 咯。然后问我这个问我那个,问我那楼住的penyelia什么名。
讲我骗他,讲我anggap他bodoh.
他说我什么都不懂他凭什么要签给我。
DIAMDIAM 啦你!你要什么鸟?
冤枉我,没有死过啊你?
我几时骗你?不相信我就去check啦。

搞到我考试迟到不只,
直接没有心情考交白卷。

还好上个test我拿满分,
这个白卷我还交得起。
不然我fail了这科。
我给你永不超生。

2 条评论:

hooixian 说...

haizz..u shud work hard la..no ned kira with him..now still got time be4 exam..u tot i so like study meh..i masi nge nge study finish..remember study la..try ur best..dun think too much..can call me at anytime...even i sleep oso will listen..haha..

backstarch 说...

haha...thz. i kno la, i saja write for fun...cz u kno la, nw i dun hv entertainment d, i oli hv tis...so find smth to write.
u oso work hard!!beat ur class mia ppl, especially tat 2 fellow...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