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12/4/11

今天来讲一下我的班。 是不是很期待咧?
我的班一共九个华人。
通常最聪明的那个会坐在最左边。
最左边是神,那么最右边的两个位就是很noob的mc和cm.
班上最乖的两位女生会坐前面。都讲最乖,当然不是我啦,我有自知之明的ok!!
然后最傻那个每次都坐最后面, 傻了还要整天ponteng.
班上有三位女生。刚才两个已经介绍过。
main point来了,注意听,注意听。
最美又比那两个还要乖的那个,通常会乱坐,没有固定的位子。

先介绍ming chuan. mc虽然年纪轻轻,可惜未老先衰。
mc:“你xx做了没有?”
美女:“做了”
“你xx做了没有?”
美女:“做了” 不久后,
“你xx做了没有”
“walao,你要问几次?”
"提醒你麻”他就是酱的sikap.
他酱关心大家,本来我要流两滴眼泪给他看,以示感动。
可是他整天欺负peiyi。我决定把那两滴眼泪收起来。帮py报仇。

好了。其他的都很欠打,不想写了。介绍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