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19/4/11

今天是很灰的一天。 infact在这个假期里每一天都是很灰。我回来其实有一点我是要做的而且很excited的。结果做来做去做不好。。。生气咯~ 难得有得出去。。。结果这个那个害到我又躲在家。妈的。。。 今午吃午餐时,看到很欠打的catherine. 我跟我妈妈讲:“妈你看那个人,认着他的脸。他很欠打的” 我妈妈讲:“我知道啊。” “蛤?你又知道?” “你叫我看他的脸我嘛知道咯。”哈哈。。。swt 我很想跟他讲,做人表酱毒啦。。。这样你会开心咩? 还好在我心情极恶的当而。。。我遇到了超级善良的alan. 他还是跟以前一样善良。而且我相信他永远都这么善良。希望在这个世界上。。。善良的人越来越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