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9/4/11

今天有一人跟我说:我们都不算朋友,毕业出来以后他也会当我是陌生人。他人生中只有一个朋友,就是那个以前到现在都很好的那个女生。 当时我很生气,你老妈,我跟你去吃饭,陪你去看电影,跟你上课放学。大年初一还跟你去看戏。原来我跟陌生人没有两样。这是什么烂东西。 我真的想不通,我说,我付出这么多交你这个朋友,到最后你把我当陌生人看,我会不伤心吗 他说,你会伤心,可是伤心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忘记。一样的。(wakao, 就算这是事实,你有必要这么坦白没有。)我说,你让我觉得我的付出是白费的。他说,那么你忽略我吧,反正我习惯一个人。于是,我很有骨气的讲:好吧那里知道他还真的不睬我。经过一段冷静后,我问他:那么怎样才能做你的朋友。他说:很简单,只要很真就可以了。我从头到尾都很假。他是傻,但是这种东西他还分得出。 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该。。。我真的不是这么坏的,或许我曾经是。但是我。。。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