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昨晚回来后,晚上发烧全身痛。结果我不能顶,我妈妈拿了一颗莫名其妙的panadol 给我吃后一粒钟。我的右眼直接看不见。然后早上去看医生。结果在双眼就快看不见的当而,医生给了我安眠药。医生叫我写起来我alergic那颗是什么药。 =。=原来那个药是没有名的。而且我妈妈还是装在糖果的罐内。 walao...我很生气咯。他讲那个药是医生以前给的。一定吃不死人。 =。=我现在几乎看不到就想死。我怀疑他拿错药给我。因为上一次回来,他给我吃血压高的药。还好最后被我发现到。 T.T 我的韩国餐泡汤了。我不管。。。下次我要补回,不过我不要韩国餐。我要别的。真是伤心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