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whats your talent" audition终于结束了。

由于chuanhaur爆我秘密,搞到我没便得去当评审。

其实。。。还蛮爽的啦。但是。。。我觉得有点malu...。。




这是我讨论给分时被偷拍的照片。。。看起来很厉害hor...我旁边那个以前是口琴队主席,现在是全国口琴冠军.所以你讲。。。我malu没有。。。


这种audition我也猜是没有什么人来的啦。我讲。。有两个人来参就偷笑了。


一开始就有几个来表演唱歌的,我必须装出很严肃的表情。因为他们眼神是看着我的。我如果一笑,他们就马上紧张然后声音很明显的抖。过后杀出个breakdance高手电人。然后又有扬琴表演的,band,合唱,自弹自唱的,乐器solo的。还有一个唱歌女将。。。出专辑了还有经纪人来表演。还有一个搞笑的,几十个fans来支持他。突然间来了那么多个要参的,而时间到了。。。我们terpaksa stop 然后要赶去北海audition下一批。

来看比赛的支持者。。。比我想象的好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