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7/6/11

summarize一下我这两个星期做什么。
星期四-遇到zhan wei, larry在吃,坐下来聊了一下。
星期五-和ahboo, jeffrey, xuan bao逛逛吃吃,shop 了一下。
星期六-和dav,weiterng吃早餐后看了半夜场的戏xmen~~。
星期日-一个不熟的表姐结婚,我被妈妈逼去,所以在婚礼发呆。
星期一-开会,妈的...商量concert的东西。浪费我一个下午。。。
星期二-早上和bobo,dav吃点心,下午和cheewei,kinkeong,waileong,penghoi唱k,玩monopoly。
星期三-huiyuen,jungchin,cheesiang,lye lye, kok yew唱k 然后看paul。
星期四-被rongchang逼培他去公司找广告T.T 他乌龟的。。.
星期五-看戏,然后去打pool
星期六-帮妈妈包粽子,然后去开会。今天吃了一个我自己包的,一边吃一边臭骂,因为我包到忘记放料,所以是空心的。
星期日-explorace 比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