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7/6/11

前几天,jeffrey带我和旋宝,ah boo(放飞机),还有一位新朋友-瑞兴 去了槟岛一日游。
庆幸驾车的是jeffrey。路途上我在旋宝的怀里睡了几个小时哈哈。
他从槟岛的一端绕了绕又去到了另一端。
他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如果在路旁看到可怜的猫猫狗狗,他会讲:撞死他们,拿他们来丢!
完全没有同情心的人。
但是假期他有空还会到医院做义工。
看到路旁有人讨钱的,五块他都会给。
明明心地很好,却装出无情的样子。
当天说实在,我极度疲劳。
连坐车都那么累。他还说要载我们过北海玩。
最后有去到蛇庙,睡佛,batu ferringghi,balik pulau,还有strait quay 玩。

昨晚不懂zomok,
全身就像被火烧一样,然后非常的痛痒。
我冲了N次凉,发现我的皮肤一片一片的肿红。
而且从头到脚都有。
我翻来覆去在六点多才成功昏迷过去。
搞到我现在才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