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The Post

昨天国友说他有几张voucher,
就是在一间新开的restaurant:"The Post"吃半价。
那是一间主题餐厅,通常这种餐厅卖的是环境,地点,还有餐厅设计。

所以食物方面我都不看好,比如那间the clinic...不好吃的。
这间餐厅主题是邮站,设计就好像post office酱,就在chulia street 那边。



这是我点的Jumbo sausage,因为一set包括汤,洋葱面包,甜品,吃到来。。。我饱死。。。

本来我是叫honey chicken的,最后俊翔讲那个很普通,香肠比较好吃.这个voucher他一共买了十三张。所以很多都吃过了=,= 他是吃上瘾hor...
我,国友,志翔马上换去sausage。建源就叫spicy cheese fish.
结论是。。。还不错啦。
可是如果没有减价,是不会去的啦。。。
因为我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