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mcD

今天mcdonalds有promotion薯条。
就是fb印那个voucher然后就可以买一送一。
如果他这么好要送薯条,我又不support一下,mcd早就倒咯!
所以,建强印了两张voucher,加上川豪sponsor两张,
我们四个人就打算买4set薯条。
因为一个人只能买一set.


manatahu...其中一个印度staff sipek lansi.
他妒忌我吃那么多薯条, 身体还是一样苗条。
他讲我的coupun太小。要print大大张才可以用。
我跟他argue他还用那张tl脸跟我讲,不能就是不能。
好。。。不能是不是?不用紧。
我走回去跟他们说:“他不给我用。他讲太小。”
算了啦,不送就不送咯,我自己又不是没钱买。


结果,建强站起来讲:"什么?他酱lansi啊?不要买先!我现在回去印大大张丢他。”
“什么?你为了一张coupun特地回去印啊?”
说完,他还真的站起来,和伟量回去印过。
我和鹏辉坐下来吃刚才买的一包薯条。
等了很久,他们两只非常生气地冲回来讲:“他没有死过阿!什么叫不能用?”
然后建强。。。听好。。。没有错是曾建强。。。这个我认识了十一年从来没有看过他生气的人。
他走去counter大大声喊:“IWAN to see ur manager!"
吓死我。。。我看到他头上出烟,见事不妙。。。赶快冲过去叫他冷静。。冷静
经理走出来后,他就说:“u read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 here write minimum saiz is 9cmx 21cm. my coupun already more then 9x 21 cm , u wasting my time to print another new wan#$%^&*()#$%"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他这么yeng。。。
然后另外一个华人staff走出来听我们解释。
伟量就喊说:“要送薯条就不要送到这么不甘愿啦!”
那个印度女生躲在里面不敢出来。
鹏辉就喊:“怕出来给我们打啊?!”

经过一轮的龙争虎斗,
他决定多送我们一个薯条赎罪。
刚刚我们去了mcd的网站投诉了。
没有死过啊啦!



最后我们四个吃了9个薯条。哈哈


其实她只需要走出来说对不起就没事了嘛。。。但是他没有说就算了,还那么凶。要帮她讲话也不知道讲什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