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做工

今天和ky 去interview在KWSP做工。
这样我有两份工,就比较不会怕没有钱花。
等下个月活动忙完了,我还要考虑在parkson做多一份工。
早上做六点做survey的,下午做office,晚上做promoter.

我觉得一天做三份工。。。很刺激。哈哈哈...


话说回来,
填了一大堆的资料,然后签contract...
最后swt 的是,要进行两项测式。通过了才算过关。
测试一开始,我很随便的按了第一题的答案。
然后一样东西弹出来:“sory, your answer was incorrect...XXxxxxxxxx"
完了完了。。。
然后那个负责人说:“第一题只是try罢了。”
wakao...还好。。。这次做好好来。
按了"start"后,我非常认真地慢慢看。。。做到一半,ky突然告诉我:“你有没有发现右上角有一个倒数的时间?”
“有。。。还有一分钟。”
说完后,我们两个跳起来。妈的!还有时间的!!!
顿时,冒着冷汗我拼了命的把所有问题做完。
还没做完。。。时间就跳出来。。写说:“sory , times up."
什么烂东西!!!
还好最后成绩出来勉强及格,我们两个冒了一下冷汗。
然后那个负者人帅哥说,还有一个测试,是一堆number要我们key in的。
打字的速度要超过他的标准,以及全部要对,才能通过考验。

考试一开始,出现了20 行不同的数目字,看得我眼睛打鸟。
然后ky告诉我说:“这个有五分钟的时间。。。小心看。。。不要打错。”
“okok..."
很努力的把数字看清楚,然后每个不同格打入对的数字。
这个时候,那个帅哥走过来说:
“你们打着第一面啊?”
"第。。一。。。面???”就是有很多面啦?
“最少要六面才能通过。你们好好加油吧!”


然后我们两个开始脸青。五分钟打六面的number。。。
我以发疯的速度拼命打,结果紧张过头,中途按到numlock...整个电脑不能动,
除了时间继续走。
我捉狂的叫救命,最后那个人帮我把电脑弄好了后,我发了疯的继续打。
一边喊:“死定。。。死定。。。"一边打
结果。。。在00.02的时候。。。我在打着第六面的最后一行字。
然后时间结束。
那个人说:“哇。。。你刚。。。刚。。。好past."
天啊。。。搞到我快心脏病。
如果真的差那一个digit 我fail去。。。我必定杀人放火!
做完后,他要我的epf account。
我之前做的工都不用的。。。所以不知道哪里开pun,结果我问人。
"ei,epf account哪里开?”
“你开来在zomok?"
"我做工要用。”
“哇。。你在哪里做?”
“kwsp里面."
"你在kwsp里面做工!然后你不知道epf户口要在哪里开?!!”
“不知道。”
哦。。。原来kwsp就是开epf户口的地方。
头上三滴汗。
就这样,无惊无险的他叫我明天开工。

那天建源向我们complain他做tecnicion做错东西被老板骂。
志祥竟然说:“你真是好命。。。听人家骂,什么都不用做就有工钱拿。”
“???什么意思?”这个人。。。幸灾乐祸。
“老板的嘴巴是包在你薪水里面的麻!给他骂啦!你那段时间只是听他骂,什么都不用做,工钱还是照拿。还不好啊?"
听听一下。。。有point ho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