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29/6/2011

其实。。。我不想做工。
我不想做那份工。
(zomokne?)
因为老板很凶,我怕。
所以他没有打电话给我,我很高兴。
我每天祈祷他不要打来。。。结果真的就没有打来。
可是。。。又原来。。。他有打只是我没有听。
他有sms来我只是没有收。
(不要做就不用做啦! )
是咯,我也是这样想,
所以我很很多天没有去上班了。哈哈哈!
希望有朝一日他会忘了有请过我这个人。
那里知道原来他会想念我的。
每天问我朋友zomok我没有来。
最后朋友不tahan了叫我去做工。

T.T然后我就心软。。。
好吧。。。明天我会去上班的。
虽然我很不原意。
伤心啊~~

今天是鹏辉生日。
他是一个可怜的人,但是永远为别人带来快乐。
希望他找到一个可以带给他快乐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