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5/6/11

刚刚被一个aunty严重伤到。

话说在一个风和日丽,雷雨交加的下午,
我睡到两点多,
我会这么早醒的原因是因为有一个人,他在我耳边放了一个adjust好两点半响的闹钟。
害我跳起来,会做这么欠打的事应该是我弟弟。
我骂了他一顿后,就和他出去吃。
过后我妈妈突然打电话来:
他老人家旅行去了。应该是突击检查我。
“oi,醒了没有?有没有帮我换床单?”
“换什么床单?”
“我放了两点的闹钟在你的床旁边,你没有帮我换到啊?”
“原来是你!! 你zomok酱无聊?你害我骂错人!”
“我要提醒你换tilam kam,所以放闹钟咯”
“酱现在换还来得及吗?”
“zomok不可以。。。去换去换!”

故事就从这边开始,我在换完后,家里突然来了customer。
然后我很乖的开门给那两个aunty进来
我第一句开口讲废话
“请问你找谁?”。。。当然是找我妈妈的,不然找我弟弟咩。
“我是来买货的。”
“哦,我妈妈不在,请该天再来。”
“你是他的女儿?”他看了我很多眼。
“yes."
"你妈妈不在,酱我跟你买啦。”
“你还是改天再来。”
”你不能卖我的咩?"
“请。。。。。。改天再来。”
“你不是他女儿咩?他不在你不能卖给我?”
“好吧。你要买什么?”
“我要买lipstick,新出的那一款。”
"什么pattern的?”
“那一款列。。我很难形容,latest的colour,年轻人买的。poster里面有的。”
“哦。。。我不知道。你明天再来。"然后我赶他出去。
"你妈妈做了几十年你连那个都不知道?”
“。。。”
“你没有帮你妈妈做生意的啊,你这么大了。。bla bla bla bla bla.....”这位aunty,你看我这张脸。。 你看过化妆师自己不会mekap的吗?怎样用都不会你叫我卖=。=

“没有。”
“酱你开门给我进,你拿给我看,我自己选。”
“我不知道她放哪里。”
“我跟你讲他放哪里啦。”
“。。。”就这样我被他shoot.

结果我打开了我从来不会去动的橱。
看到很多箱的化妆品。MD!lipstick酱小只,怎样找?
挖来挖去,终于给我挖到一箱唇膏。
那些都是没有开过的。上面写着号码。
100号,26号,56号,200号。。。。。
然后我看到300号。。。
“huh!!!! huh!!!! huh!!!!!"我心脏病发。。。
300号=。= 这该不会意味着,一共有三百多个不同颜色吧!!!
难道要一只一只颜色开给他看???!!!
这时,刚才关机的妈妈终于打给我了,神仙下凡~~
“床单换好了没有?”
“妈!妈!妈!! 有人要跟你买唇膏。。。你跟他讲!”
”¥%……—*(%^&*("
"%^&*(#·¥%……—*“

经过我妈妈跟他的讲解,
”你拿三百号给他,扣给他10percent.跟他讲那是现在年轻人流行的one touch 的。颜色很美。一只rm78.75”
“byebye"
就这样我快快卖给她然后把她赶走。

等我妈妈回来,
她又要用母爱part 2之---大悲咒 来感化我这个在她眼里永远是迷途的羔羊,但事实上是不迷途的美女。。
呼唤我踏上她的后路以持续她发扬光大的美容之界。

今天的教训是。。。如果妈妈不在。不要开门给陌生人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