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牙医

昨天。。。为了拍passport的照片。
我妈妈强迫我去剪头发。
-,-...我不喜欢剪头发。
因为头发会很痛。。。哈哈



减完后,又去看牙医。。
这个牙医也是马大毕业的,他超级凶。可是为了便宜。。。
我妈妈讲,它的pattern就是这样的啦,你不要管他讲什么就好了。
果然一进去,他就跟我妈妈讲:“你带她来还是他自己来?”
我妈妈讲咯:“我带她来。”
然后他继续说:“他都没有自己顾,你zomok这样多事?有些人以为自己长大了不用妈妈管了,现在的孩子是这样的,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她自己不要来就不用带她来,给他牙齿断到完。”
“。。。。”这位医生,我一句话都没有讲,你就讲酱多。要是你手上不是拿刀对着我的脸,我早就跟你猫下去了。
然后我妈妈问她:“医生,她的牙齿能不能再平一点?”
"你以为要我绑就绑啊?像她这种人不用管他的啦!”妈x。。。lansi到。。。

过了不久,他转过来问我:“我给你一个机会,你要不要绑?”

。。。。。。我不要啦。。。绑来zomok...
然后我妈妈在后面一直讲:“当然是要啦!"
突然间医生转过去问我妈妈:“现在是你绑还是他绑?!"
我妈妈:"她。。。。她。。。”
“那么我问她为什么你要kaypo回答?”
我妈妈:“哦。。。”
“好,那就星期六来。”
walaoeh...T.T马的。。。。我不要啦。。。我的牙齿都没有很难看。。。



看看看。。。。我的牙这么美。。。


绑什么牙。。。T.T没有point.




1 条评论:

Kololos 说...

haha 你要有钢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