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绑牙

这个是我牙齿的模型。 是昨天我绑牙前护士送给我做纪念的。




话说在我绑牙前,已经问过几位专业人士的经历。
每个人都讲绑牙很惨。。。不能吃东西。痛到要死。
有些夸张地还要绑三年。
还要先拔掉那根那根牙先。
这个根本就是拿钱来suffer。。。
还有mainpoint 就是。。。那个铁很丑!
一挷上就没有后悔的余地。
拍照很难看。尤其是上面有一排colour pad那种。。。
wakao...直接beh jiap siu lo!
好像牙齿生青苔酱。

有些还讲。。。连讲话都很痛。舌头不能伸之类的。
有些讲话会变得漏风漏风酱。
玉蜀黍,太冷太热的东西那些不能吃是肯定的。
acidic food不能吃。
还告诉我只能吃“流质食物”。
刚刚在网上还看到一个护士告诉她三年不能喝汽水的。
siao eh...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一天。。我想打人了。。三年。。你给我钱我都不要绑。。BO POINT!!!
还要每次吃一样东西就刷牙,一天要刷N次。。。马的。。
这是我最tl的部分。
什么烂东西。我青春有限列!

医生讲:我要美不要命。
错!!!绑牙根本就不是我要的。
我妈妈讲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sorry,我甘愿做懒惰的那个。
wa rili tak boleh faham -faham那些人 为了美痛也甘愿。38~!
当然如果sipek paikua那种我可以understand la...
因为如果让人看了想中你一粒。
那就算你没有为美而痛,也会被打而痛。
结果我妈妈告诉我:
“你已经很难看了,难得有机会可以让你美一点点点。。。你还不珍惜!”
“。


。”
有point的东西咧。。。有时候列。。。是不用讲到这样明的。
就这样。。我expect会很痛料的啦。。。不知道要痛一两个小时吗。。。
只是如果不能顶,那不要绑太多年咯。那个“一点点点”的美,我也没有很gain啦!

我走进去牙医师,看到前面的aunty爽到"ao ao"叫。
等下我不可以像她酱丢脸。她嫁人了,我还没有嫁。
痛要忍。。。我只是担心我会痛到打人。
而且今天开始。。。我只能白粥白粥白粥。。。T.T


今天我还吃了螃蟹,榴莲,炸鸡等等。。。
脱上脱下就会痛啦。。。没有脱就没有痛咯。。。
zomok没有脱?
因为我吃东西时没有穿 ,而我一天12hours在吃东西。。。所以就是。。。没有穿。哈哈哈!!

我真的是幸福啊!!!
人家绑牙,我绑牙。
ty 讲:“geng...你绑牙pun ka lang bo xiang eh..."
哈哈哈!!!

太高兴了!!!原来绑牙。。。是这样爽的!!!!
而且现在发现。。。穿上那个铁。。。很帅列!!!

2 条评论:

仪然不同 说...

你的都不是很严重的。。。当然没有酱惨啦。。。
如果你给那些绑牙很惨的人看到你写绑牙很爽应该会杀掉你吧。。哈哈。。。

backstarch 说...

haha是咯。。。我觉得我会被打。。。哈哈